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English |
软件名称: EC7520有源光电隔离型接口转换器
文件类型: .rar
文件语言: 简体中文
软件大小: 158.18 KB
软件等级:
软件登陆: tengcon
整理时间: 2011-03-18 13:46:36
软件简介: 说明:EC7520光电隔离型接口转换器、兼容RS-232C、RS-422、RS-485标准,能够将单端的RS-232信号转换为平衡差分的RS-422或RS-485信号,内置的光电隔离器,能够提供3500V的隔离电压,快速的瞬态电压抑制器(TVS) 可以有效地抑制闪电(Lightning)和ESD,可以有效的防止雷击和共地干扰。RS-232接口端通过一个DB9母头的连接器与PC、IPC、或手提电脑相连,RS-422、RS-485端通过方便的四位接线端子连接。由于RS-485支持两线半双工,也就是说RS-485仅有的两条线路即要发送数据也要接收数据,握手信号(如RTS,Request To Send)通常去控制数据发送的方向,EC7520光电隔离型接口转换器内部电路能够自动感知数据流方向,并且自动的切换使能控制,可以方便的组成一个RS-485网络而不需任何握手信号,这种RS-485使能控制是完全透明的,不需要对以前的基于RS-232的工作方式作任何软件的修改。
EC7520光电隔离型接口转换器可以为点到点、点到多点的通信提供可靠的连接,点到多点可允许连接32个RS-422或RS-485接口设备,数据通讯速率从0-115.2KBPS,双色数据流量指示灯可指示故障情况、支持的通讯方式有RS-232C到RS-422、RS-232到RS-485转换。
下载地址: [ 下载地址1 ]
下载说明: ☉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,使用 WinRAR v3.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。
☉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,谢谢合作!!
☉下载本站资源,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!
☉如果遇到什么问题,请到本站论坛去咨询,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、更好的资源!
☉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,如用于商业用途,请购买正版。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1-2012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:010-59790086
Live Chat by comm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