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English |
软件名称: TG900v1.1 用户手册
文件类型: .rar
文件语言: 简体中文
软件大小: 599.31 KB
软件等级:
软件登陆: tengcon
整理时间: 2011-03-18 13:38:40
软件简介: 随着工业技术和社会需求的发展,工业总线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。传统的工业串行总线标准有RS232,RS485等;近年来,CAN总线成为目前广泛应用的典型的现代工业现场总线;而以太网则是一种可以用于工业以及办公环境的通用网络标准。各种通信标准因其自身的功能特点,在特定的应用场合中得到广泛的应用。但是,随着社会需求的发展,要求范围更广、性能更加稳定、数据量更大的系统,因此我们必须将这些不同协议标准的节点联系起来,为此,我公司设计开发了TG900协议转换器设备,该设备可以实现串口与网口,CAN与网口,以及CAN与串口之间的协议转换,实现不同接口间的数据透明传输功能,这样不需要改变已有的硬件结构,即可使得设备获得不同网络之间的数据和命令的传输,解决了不同网络终端设备的互连问题,是一种复合型的工业总线网关设备。
下载地址: [ 下载地址1 ]
下载说明: ☉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,使用 WinRAR v3.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。
☉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,谢谢合作!!
☉下载本站资源,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!
☉如果遇到什么问题,请到本站论坛去咨询,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、更好的资源!
☉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,如用于商业用途,请购买正版。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1-2012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:010-59790086
Live Chat by comm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