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English |
腾控科技 水源井监控系统方案
作者:腾控科技    来源:www.tengcon.com    发布于:2011-09-28 14:27:57   

1 前言

在各种工厂、发电厂,自来水厂,农业灌溉等等领域,水源井之间的距离相距甚远,并且各水源井离配电值班室距离也很远,从而造成起停各井的深水泵、和监测压力、流量这些数据都非常困难。随着水源井管网分布越来越大,水源井的可靠运行已经成为工厂正常运转的前提条件之一。所以通过运用最新成熟的技术,对供水管网进行数字化监控,便于相关部门的管理。

 基于集中管理,分散控制的模式,数字化、信息化环保工程的思想,并着眼于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的建设,建立一个先进、可靠、高效、安全且便于进一步扩充的集过程控制、监视、和计算机控制于一体并且具备良好开放性的监控系统,完成对整个工艺过程及全部生产设备的监测与自动控制,实现现场无人值守,少人值班,智能调节的目标。

对于发电厂,自来水厂,由于有着较强的技术能力,我们建议用户采用自建模式。对于农业灌溉,农村自来水厂,我们建议用户采用租用模式。

2 系统结构

水源井监控系统方案1.JPG

水源井控制器,网络环境,监控中心构成。实线框起来的是监控中心。其余的

 1/11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1-2012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:010-59790086
Live Chat by comm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