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English |
基于JF700的机房监控方案
作者:腾控科技市场部    来源:腾控科技    发布于:2011-03-15 13:17:04   

系统概述

  随着计算机的发展和普及,机房已成为各大中型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所以对机房进行自动化监控管理显得十分重要。必须提供正常的运行环境,否则,就会影响到整个企业的运行,若事故严重又不能及时处理就可能造成严重后果。

 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JF700以太网机房环境监控产品。基于网络的机房监控产品已经成为目前机房监控产品的主流,它适应了当今通信发展和监控领域的主要趋势。

  机房监控的对象包括:UPS、直流电源、配电柜、蓄电池、发电机、灯光照明、空调、温湿度、漏水、新风机、照明、温感、烟感、视频、门禁等机房内各种智能设备或子系统的监控,实时采集并显示各智能设备的状态信息、报警信息、控制命令、图像信息。

  机房监控中,一般图像作为单独的监控单元,这是因为目前有很多的WEBCAM设备,可以通过网络单独使用。而其他信息的接入则需要单独的设备。JF700就是这样的设备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下一篇:返回列表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1-2012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:010-59790086
Live Chat by comm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