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English |
腾控科技推出T-9011单板式PLC
作者:腾控科技    来源:www.tengcon.com    发布于:2016-01-13 14:22:09   

 

腾控科技T9系列PLC一直以其强悍的设计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,无论是大江南北,还是长城内外的恶劣工况,都能稳定无故障的运行。为提高系统集成商的项目竞争力,腾控科技研发了一款完全继承T9系列PLC宽温工作、集成以太网口、多串口、抗干扰等特点的可定制的单板式PLC,此款PLC不仅性能更好,体积也更小,经过两年多国外市场大量现场应用的检验,该产品已经成熟稳定,现正式在国内市场进行推广。
T-9011自带4DI,8DO,2AI和3RTD。DI支持两路单相高速脉冲输入(可软件配置,最大100kHz)。集成以太网口和2个串口,下载程序,无需专用下载器;上位机通讯及PLC间通讯,无需通讯模块。
T-9011支持多种协议与编程语言,包括Modbus协议,Modbus/TCP协议,IEC60870-5-104协议,TCNet协议;免费的IEC61131-3标准的编程环境,支持ST、SFC、LD、FBD、IL等编程语言,可创建自定义函数及功能块,支持混合编程。还支持分布式控制,每个站点最多支持16个主链接;支持在线下载调试,在线监控刷新周期最快10ms。让您轻松完成编程及组态工作。
 
产品照片:

T-9011A+.jpg

T-9011C+.jpg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1-2012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:010-59790086
Live Chat by comm100